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北京安驰畅达汽车配件销售中心

北京斯巴鲁专修,北京宝马专修店,北京宝马发动机精修,宝马汽车发动机大修
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郑彩勇
  • 电话:010-57489761
  • 邮件:1444535529@qq.com
  • 手机:18601348541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北京地区奥迪专业维修保养服务店
新闻中心
北京地区奥迪专业维修保养服务店
发布时间:2015-04-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北京地区奥迪专业维修保养服务店
北京安驰畅达奥迪维修专修店,面向北京地区承接各车型的维修,大修及保养服务。我车行奥迪维修实力雄厚,专用设备齐全,能快速准确的处理奥迪各种故障,维修质量高,服务好,用户体验度高,全程透明化场地,省时省钱,便捷高效。专业钣喷中心,承担事故车维修。奥迪备件。奥迪专业人士组建成了一支奥迪专业服务团队,能满足每天奥迪的正常维修保养.,给广大奥迪车主留下了良好的口碑。
是北京保监会核准的B类保险代理机构。签约的保险公司有:中国人保、太平洋、中国人寿财险、阳光财险、英大财险,承揽出单直赔一站式服务。
秉承老店的经营理念和经验,开拓创新,我们全力以赴即将打造安驰畅达奥迪服务新坐标!
安驰场地奥迪提供24小时维修、24小时免费救援、预约维修、免费接送车、报销打车费50元,验车提示、保养和续险提示、保险理赔等周全倍至的服务,2012年单位引进了7S管理模式,并且实施了现代化定向指标考核制度,加强了各部门技能培训。通过对员工生活或工作无微不至的关心与支持,安驰畅达逐渐形成了一支技术过硬、一流服务、团结奋进、坚若磐石的奥迪专业化综合技术团队。有效提高客户的满意度,增加了客服部。通过对客户的回访调查,更深层的知道了客户的需求,
 一流的服务、不懈的追求、让客户利益最大化,平价消费,百姓价位,让车主更省心。
安驰畅达技术服务电话4000-711-658
每日维修案例资料:信息.audiwx.免费信息